广汉青白江推动优质医疗卫生资源共建共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加快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进程,推进毗邻城市交接地带在卫生健康领域方面的融合发展,7月23日上午,广汉市卫生健康局、青白江区卫生健康局在广汉市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聚力共促广汉—青白江优质医疗卫生资源共建共享,共同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全面提速。

签约仪式上,两地卫健局就卫生健康领域跨区域合作达成共识。据悉,此次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在党建、医药人才培养及交流、科研协同、疾病联防联控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两地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互惠的医疗卫生服务,整体提高两地医疗卫生事业和健康产业发展水平。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医共体建设、信息化建设、专业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表示将通过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水平和创新能力,增强区域影响力、竞争力,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蓝图上共画一“圈”。

签约前,青白江区卫健局一行参观了新建广汉市人民医院项目、广汉市妇幼保健院和金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广汉卫生健康事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记者 姚金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