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强化重点企业用工服务 “量身定制”专场招聘助企业生产运营

7月15日,京东物流集团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专场招聘会在广汉市人社局举办,将该市“职在民企,就在未来”主题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推向高潮。在当天的招聘会上,京东物流集团提供拣货员、扫描员、T20操作员等9个职位、700个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

京东物流集团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是京东集团在亚洲建筑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现代化智能物流项目之一,总投资135亿元,占地面积4500亩。一、二期项目全部建成投入生产运营后,年主营业务营业额将达到450亿元,年缴纳税收 4.5 亿元以上,增加就业人员约5000人。

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广汉市人社局主动对接企业,并将其列入重点企业用工服务名单,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公司招聘用人出谋划策,量身定制招聘活动方案,将线下线上招聘、职业技能培训列为服务重点。首场招聘会举办前,启动人社系统“三级联动”信息传递机制,各乡镇(街道)、村(社区)通过“为村”、微信群等载体,将招聘信息直接送到辖区求职者手中。

据了解,广汉市人社局将为京东物流集团分别在德阳、广汉两地人力资源市场先后举办 3场线下专场招聘会、2场线上招聘会,并尝试通过手机平台开展在线直播招聘,力求为企业提供多元化招聘服务,为企业生产营运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记者 姚金帮 通讯员 李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