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卢也讲党课

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也在会上以《增强制度自信,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卢也在党课中紧紧围绕空想社会主义、科学社会主义、社会主义改变中国的命运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令人深受教育和鼓舞。卢也指出,今年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总书记是要我们每一名党员,追本溯源,回望历史,展望未来,增强制度自信,满怀信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中国方案。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真抓实干,更加坚定自觉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这面旗帜、捍卫这条道路、坚持这个理论、维护这个制度。

卢也强调,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实现了思想理论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强大制度自信,向世界证明了社会主义正在再创辉煌。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还对2019—2020年度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扬,机关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绵阳“两弹城”和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和秘书长朱伟聆听了党课。(记者 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