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党组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会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张万平出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8—29日,市政协举行党组中心组第四次(扩大)学习会暨“忆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万平出席并讲话。

活动分为参观学习和集中学习研讨两部分。6月2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一行前往省档案馆参观党史展,重温了共产党人不断探索真理、不懈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老党员们忆苦思甜、心潮澎湃,年轻党员们重温党史、洗礼初心。在6月29日上午的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市政协机关部分党员同志作了“忆入党初心”主题演讲,第二季度入党中共党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并对2019年度市政协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张万平指出,学习党史有助于继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持续增强党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有利于建设学习型政党,永葆党的先进性,有助于更加了解和热爱党,更大范围地开阔视野、增长智慧,因此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客观全面、坚持人民至上,准确掌握学习党史的原则和方法,以科学的方式确保学习的深入,持续提升学习成效。

张万平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政治意识,在“补钙壮骨”中锻造坚定信念;恪守民生情怀,在“履职为民”中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大局”中彰显独特价值。要坚持学用结合、学用互促、学以致用,自觉运用党的理论创新史、思想发展史、理论建设史来丰富理论素养,努力把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不断推动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陈若愚出席。(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