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何礼主持

6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主持召开全市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听取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何礼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以“六稳”“六保”为抓手,抢时间赶进度,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何礼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我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与差距。各地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落实,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何礼强调,全市上下要强化工作目标导向将工作目标细化到月、细化到季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强化信心导向。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坚持精准施策,着力提升龙头企业带头作用。要强化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着力做好企业帮扶、深挖潜力等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狠抓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服务导向。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强化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德阳经开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上半年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的汇报,围绕下一步工作部署了具体举措。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文全,副市长李成金、廖凯,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参加会议。(记者 徐皓)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