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经济按下重启键 我市企业亮相成都品牌消费展

为提振消费推动经济复苏振兴,成都市贸促会(博览局)联合成都市商务局、文化广电旅游局等部门于5月29至5月31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2020成都美好生活系列会展之品牌消费展”。

我市部分企业参展。此次展会以“会展,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围绕 “全域覆盖、双线体验、激发活力、复商复市”四个核心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作为疫情后成都举办的首次展会,标志着会展经济按下重启键。为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平台共享,德眉资贸促系统也受邀联合参展。

据介绍,德阳贸促会组织了蜂云堂、神农药业、简亿糕点、爱苜农业、蜀道等特色农产品企业参展,充分借助展会活动加强成德眉资区域合作。此次展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对企业及产品进行宣传、展示、推介,不仅增强对企业及品牌的宣传度,更吸引大众线下观展消费,线上体验“云端逛展会”。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业态催生新模式, “双线体验”倍受参展企业好评及推崇,为企业拓展上下游资源提供良好平台,尤其是为企业疫情后复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后期希望借助贸促会的资源平台走出四川,走出国门,切实利用好展会平台助力企业发展。(记者 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