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

6月1日下午,德阳市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参会部门分别向省同城化办公室一行汇报了成德同城化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副市长何苹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推进成德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及有关县(市、区)分别汇报了同城化发展工作进展等。

据了解,今年以来,两地各级各部门举行了专题会议(活动)70余次,在轨道交通建设、临港经济产业带合作、生态环境共保等领域形成多项对接成果。

何苹表示,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抓住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深入实施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抓紧抓实重大项目、重大改革、重大平台实施落地,推动成德同城化再谱新篇,再结硕果。

当天上午,省同城化办公室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广汉市新欧鹏教育小镇、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深入解我市同城化工作情况。(记者 王珊珊)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