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盛况 张万平参加

5月21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的直播。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尹艳、罗春华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全国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科学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报告高屋建瓴、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振奋人心,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工作特色和优势。

大家纷纷表示,2020 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下一步,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团结动员人民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族各界人士,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