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推动同城化发展成德眉资拟建城管智库

5月20日下午,2020年成德眉资城市管理同城化联席会议在德阳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龙春出席会议并致辞。

今年 3 月,成德眉资城市管理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印发了《成德眉资城市管理同城化发展工作方案》,4月,成都市城管委起草了《城市管理智库建设意见》《成德眉资城市管理智库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目前正在征求意见中,其中提出按照“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平等协商”的原则,智库单位与成德眉资城市管理部门在深化课题研究、加强干部培训、开展实践实训、助力教育教学、强化交流合作、建立工作机制、夯实专家智库、搭建研究平台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建共享成德眉资城市管理智库。

在联席会议上,成都市城管委、德阳市城管执法局、眉山市住建局、资阳市城管执法局就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规范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及建立跨区域执法协作、《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立法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省住建厅有关领导及成都市、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记者 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