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铁路项目建设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何礼赴成都协调对接相关事宜

5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在成都会见了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涌,双方就成都外环铁路(德阳段)、德阳动车南火车站枢纽站(旌阳站)、广汉重建新兴场货运站、成绵乐城际铁路成德区间推行动车月票制、宝成线黄许镇铁路货场扩建项目、德阳南货场土地综合开发事宜、德阳北大荒专用线等项目需要支持解决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何礼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德阳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何礼指出,当前,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重大机遇,着力推动铁路项目建设,在全省率先开行成德动车公交化运营,加快建设“轨道上的都市圈”。希望中国铁路成都局一如既往给予关心支持。在具体项目推进上密切沟通,积极妥善解决相关问题,共同加快相关项目建设,为推动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同时,德阳也将担当作为,加强对接,主动服务,积极配合,加快推进相关铁路项目建设。

徐涌表示,将按照双方议定事项,共同努力,加快推进铁路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协调处置问题,大力支持德阳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副市长廖凯、袁华兵,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参加协调对接。(记者 秦琴)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