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市级新闻媒体单位 大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更好更快传递党的声音

5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吴成钢带队前往德阳日报社、德阳市广播电视台,调研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和省“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详细了解市级新闻媒体发展情况,亲切看望新闻工作者。

来到德阳日报社,吴成钢深入出版部、新媒体部等部门,近距离了解新闻采编流程、融媒体建设、新闻策划、新闻产品打造和抗疫期间新闻宣传工作等情况。随后,吴成钢来到德阳市广播电视台,走访了新闻中心、电视管理中心等,实地了解电视台运营情况。

在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成钢认真听取了德阳日报社和德阳市广播电视台的工作情况汇报,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市新闻宣传舆论和融媒体发展工作。吴成钢指出,市级新闻媒体单位要切实落实守正创新的工作要求,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宣传舆论积极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要积极主动适应市场和受众需求,大力推进媒体融合,进一步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让党的声音更好、更多、更快地飞入寻常百姓家;要讲好德阳故事,树好德阳形象,传播好德阳声音,宣传好美丽宜居繁荣德阳,不断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吸引力;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重视人才,积极开展面向市场发展的经营活动,不断延伸产业链,做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记者文潇)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