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提升工作质量效率

昨(12)日上午,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关于办公室工作的批示,安排部署全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助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文全,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提升;高站位谋全局,参谋辅政水平进一步提高;高效能抓统筹,运转枢纽作用进一步发挥;高标准抓保障,机关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会务活动办理、政务信息报送、政务调研等三项工作被省政府办公厅评为年度先进。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冲锋在前、主动作为、高效运转,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要在认识和重视上进一步加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机制和程序上进一步完善,不断提升协调联动的工作效能;要在能力和素质上进一步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增强辅政能力;要在作风和纪律上进一步严明,时刻坚守做人、做事、交友底线,始终坚持讲规矩、敢担当、守廉洁。会上,绵竹市政府办公室、德阳经开区管委会党政办、市发改委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作交流发言。(记者 徐皓)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