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德阳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70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731.46亿元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推动德阳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强化“六稳”举措,落实“六保”任务,昨(6)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以线上签约、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了2020德阳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本次推介会是德阳在特殊时期招商引资方式的创新展示,既有“线下约”、又有“网上见”,既能“面对面”、又能“屏对屏”,实现了“云端”谈项目、招商“不断线”,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背景下德阳投资方向的最新展示,是代表德阳形象高端产业的集中展示,既有华为与深兰科技的强强携手,也有中林集团与大熊猫国家公园的央地合作。

在“云签约”仪式现场,深兰时代川北数据中心项目、中国林场集团大熊猫公园创新示范区项目、希望教育集团“希望教育产业园区”项目等11个重点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据了解,我市此次共签约项目70个,总投资731.46亿元,涉及装备制造、通用航空、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文化旅游、数字经济等多个投资领域。

此外,为了让企业家朋友更加全面了解德阳投资机遇,本次活动还精心推出重点项目48个,涉及投资总额近1400亿元,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食品饮料、节能环保、文化旅游、现代物流、健康养老、其他服务业等多个领域,企业家可通过“投资德阳”微信公众号了解详细信息。中国林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融通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捷克道斯集团、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深兰人工智能(四川)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负责人,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等行业商(协)会负责人,以及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成都代表处等涉外机构商务代表等600余家国内外企业、行业商协会、涉外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网络推介活动。(记者 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