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向北马其顿普利莱普市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何礼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德阳人民发去慰问信

记者从市经外局获悉,4月23日,德阳市人民政府向北马其顿捐赠物资仪式在北京市朝阳区北马其顿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举行,德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负责人赵科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向北马其顿驻华大使馆参赞Andreevska女士(中文名:安春天)转呈《德阳市人民政府致北马其顿普利莱普市的慰问信》,并介绍了德阳市的基本情况。

何礼在慰问信中表示,我谨代表德阳市政府和400万德阳人民,向贵市表示最温暖的关怀与最诚挚的祝福。在这个特殊困难时期,我们筹措了部分疫情防控物资捐赠贵市,希望能对你们抗击疫情略尽绵薄之力!“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祝愿你们的生活能尽快回归正轨,贵市的发展再次迈向繁荣发展之道!

北马其顿共和国普利莱普市是德阳市拟建国际友城。当前,北马其顿疫情较为严重。据北马其顿卫生部公布,截至4月22日,北马其顿共确诊1259人,死亡56人,其中普利莱普市确诊126人。疫情发生后,德阳市人民政府积极秉承“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互帮互助,向拟建友城普利莱普市提供了一批医疗防疫物资。

参赞安春天女士代表北马其顿向德阳市人民政府回呈感谢信,并对德阳的援助表示衷心感谢,愿继续促进普利莱普市和德阳市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关系。

安春天女士和赵科还就普利莱普市下一步如何与德阳在友城交往、招商引资、商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商谈。双方均表示,将秉承“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加强抗疫合作,并以此为契机,将德阳市和普利莱普市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实习记者刘倩记者王三春)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