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9次主任会议 卢也主持

4月14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9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的调研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自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为德阳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重大贡献,使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扭住疫情防控不放松,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作为重点任务,精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疫情在德阳不反复不反弹,把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切实推动我市产业复苏经济发展。

会议讨论了关于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八届人大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和人事任免案,同意将其列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讨论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建议议程及时间安排的报告,要求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如期顺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李芳芳和秘书长朱伟出席会议,副市长何苹列席会议。(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