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保华在调研德阳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何礼陪同

4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率省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德阳,对我市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副市长李成金,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徐春龙,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陪同调研。

崔保华一行先后前往东汽厂史展览馆、长寿命高温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50MW燃机试验台,东树新材料银浆材料生产基地,旌阳区石墨烯产业园,四川玻纤集团有限公司特种纤维厂,金山创新创业孵化产业园等地进行考察调研。每到一处,崔保华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调研中,崔保华强调,新材料产业作为四川省五大支柱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重点领域,是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培育先进材料万亿支柱产业的重要支撑。德阳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雄厚,要加大企业转型升级力度,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科技含量,加快推进新材料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大力推动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德阳力量。(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