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万平到广汉调研视察企业复工复产和农村春耕生产 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夺取“双胜利”

张万平到广汉调研视察企业复工复产和农村春耕生产

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夺取“双胜利”

3月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张万平率队前往广汉市,调研视察企业复工复产和农村春耕生产情况。

位于广汉市向阳镇的四川友邦企业有限公司在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取消了春节假期,陆续把工人全部请了回来,并迅速成立了由采购、器械、业务、物流、质量等部门组成的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小组,全力组织生产。张万平察看了企业口罩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并对企业在危难时期挺身而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表示感谢,希望企业积极组织货源、扩大生产、保质保量、提效增能。

在广汉西高稻虾综合种养示范园的稻虾共养科技馆,张万平一边参观一边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得知当地计划以发展稻虾产业和生态农产“虾稻米”为主,将一、二、三产业融合,形成完整的稻虾产业链条,最终打造一个拥有核心技术、超级产能和全息运作的产业集群时,张万平给予充分肯定。

当天,张万平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广汉第二水厂在建工程、京东物流园在建项目现场和西高镇菜花公园。张万平指出,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明确企业疫情防控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员,加强员工防控知识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在确保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确保“两手抓、两不误”;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认真摸排企业的实际需求和现实困难,切实加强对企业的各项服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同时,当前正值春耕生产,要结合当地特色农业实际,引导群众科学合理进行春耕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在春耕备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种子、化肥等农资供应,抓早、抓好、抓实田间管理,为全年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市政协副主席张清良,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尹艳参加调研视察。(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