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也前往什邡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 努力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索  引  号: 1111-2020-00072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2-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相关附件:

2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也前往什邡市,深入重点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指导相关工作。

位于什邡经济开发区北区的华兴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月3日恢复生产。“对员工采取了哪些防护措施?”“疫情期间生产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卢也来到该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对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主动恢复生产、减少经济损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抓好生产的同时,做好员工个人防护工作,把防疫物资准备到位、防护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企业正常运行。

在四川科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卢也深入制造分厂、金工分厂车间调研,对该公司早谋划、早准备、早复产,以及员工自发为疫情防控捐款等表示赞赏。他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把生产经营搞上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卢也前往什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级人大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文明宣传引导,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既要做到依法防疫又要搞好服务。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把企业复工复产摆在当前重要位置,切实帮助企业恢复生产,协调解决突出困难和问题,积极营造政企同心、共克时艰的发展环境,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努力促进和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伟参加调研。(记者 肖盛雄)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