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推进两新组织复工复产

2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王华蓉深入爱达乐、特变电工、吴浩环保等非公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党组织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和发展难题,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党员。

每到一处,王华蓉都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原材料保障、生产销售和员工防护、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华蓉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继续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可防可控前提下有序抓好复产扩能,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她鼓励企业创新工作方式,利用新技术大平台加强营销,开展网络信息推送、产品推介,建立高效顺畅的沟通对接合作机制,充分发扬激励党组织党员在疫情防控和保障发展中的主心骨作用,齐心协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王华蓉要求,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擎抗疫和复工一线、党组织建立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党员培养锻炼在一线、保障措施落实在一线、干部考察识别在一线,以实际行动全力抗击疫情,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各级党组织、干部、党员、党建指导员要靠前战斗、主动服务,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用好市委市政府支持企业发展一系列利好优惠扶持政策,千方百计打通复工复产的产业、物流、资金等操作链条,推动企业稳定持续健康发展。(文帅记者秦琴)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