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万平赴中江县辑庆镇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张万平率队前往中江县辑庆镇,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张万平一行先后来到德中路中江入城口卡点、中江县辑庆镇检查卡点,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民警、民兵以及村民志愿者等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详细询问了人员登记、隔离、值班、消毒等情况。张万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期,随着返工返岗、复工复产期到来,疫情防控面临着新的挑战和任务,大家要持续保持毫不松懈的状态,做好来往人员登记、检测工作,做到不漏一人;要压实责任,从严管控外来人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同时要切实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确保自身安全;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提高协同作战效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辑庆镇劲松村一户居家隔离的村民家门口,一张温馨提示注明了该户是从何地返乡及隔离观察日期倒计时,另外还有监测责任人名字及联系方式。当得知该镇所有居家隔离人员都有镇工作人员、村干部、民警、医生、当地村民等5名人员同时担任监测责任人,并随时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帮助时,张万平对此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当地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到疫情防控宣传多渠道无死角。

在辑庆镇政府,张万平一行向该镇赠送了消毒水和酒精等防疫物资,为基层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帮助。张万平指出,当前春耕备耕在即,要一手抓牢疫情防控,一手抓实田间生产,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两不误,为今年农业丰收奠定基础。

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尹艳参加调研。(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