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万平看望抗疫一线的市政协委员时寄语 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彰显政协委员担当

张万平看望抗疫一线的市政协委员时寄语

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彰显政协委员担当

2月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张万平率队前往心连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八角收费站防疫检查卡点、德阳市固体废物处置公司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抗疫一线的市政协委员,了解我市部分行业防疫抗疫工作开展情况。

防疫抗疫,小区物业的责任重大。市区和泰锦苑小区,小区物业公司的董事长是德阳市政协委员。“有没有居家隔离人员?”“消毒工作怎么开展?”等等都是张万平关心的话题,得知小区的防疫措施已经做得妥当时,张万平表示满意,希望物业公司所有工作人员都要加强个人防护,确保以饱满的状态抗击疫情。

德阳市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运营的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是我市唯一的医疗废物处置单位,也是德阳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公司,董事长张星明是市政协委员。据介绍,从1月20日以来,市固废处置公司医废处置中心累积收运、处置全市三甲及乡镇社区医院的医疗废物已达50多吨,包括疫情治疗点医疗废物,有效保障全市医疗废物安全处置,遏制了疫情终端感染的风险。

张万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在关键时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政协委员扛起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切实彰显政协委员担当,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政协力量。

当天下午,张万平一行还前往成绵高速八角收费站防疫检查卡点,了解了这里工作开展情况,向坚守在卡点一线的特警队员、医务人员、市交通局路政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等表示慰问。

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汪国华,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尹艳一同前往。(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