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张万平出席

1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市政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万平指出,市政协党组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调查研究同步推进、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整改落实一刻不等、四项措施一体推进、目标任务统筹落实,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全市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成果。

张万平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巩固提升,始终做到守护初心、担当使命,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为德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政协力量。一要在学习教育上再加强,着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二要在整改落实上再加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要在为民宗旨上再加深,始终践行履职为民理念。四要在担当作为上再加力,不断提升政协履职质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陈若愚、尹艳、罗春华出席会议。(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