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第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张万平主持

1月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召开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日程。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邀请出席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闭幕式上主席台领导范围及建议名单;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列席单位建议名单;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闭幕大会主持人建议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主席会议审议八届第十九次常委会未尽事宜的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政协德阳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要求,市政协常委要以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为底色,在新的一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只争朝夕、担当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分析研判,精准建言献策,助推德阳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陈若愚、尹艳、罗春华出席会议。(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