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万平主持

1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指引方向、定性赋能,开辟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的广阔天地。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全面对标落实中央和省委《决定》,对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进行安排部署,鲜明提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充分体现了对标看齐、主动作为的高度政治自觉。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立足时代要求,把握政治方向,推动思想认识实现新的全面提升。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在打造“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上展现新作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筹备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扎实做好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各项工作,以扎实的履职实效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向前发展。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

会议确定了市政协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时间及议题。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陈若愚、尹艳、罗春华出席会议。(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