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牢记初心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张万平主持

根据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12月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万平主持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推动领导班子及成员牢记初心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会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吴玉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照检查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对照检查的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张万平指出,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牢牢把握政协是“政治组织”,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这一属性定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政协工作始终,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上率下,真学真用,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推动政协高质量发展。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结合政协实际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规定,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把制定制度和执行制度统一起来,以实实在在的整改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充分利用此次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要求,驰而不息推动主题教育实践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转化为始终坚守初心、担当时代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实践。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严力到会指导。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玉华、陈若愚、尹艳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罗春华列席会议。(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