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深刻检视剖析狠抓问题整改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何礼主持

12月1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紧扣主题教育主线和目标要求,认真检视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何礼主持会议并作总结。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及其成员在主题教育中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何礼代表市政府党组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

何礼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倾力打造“四张名片”,全力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的信心和决心。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查摆的问题,各位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认真对照,真改、严改、实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检验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何礼强调,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在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筑牢思想根基。要在学有所获上见成效、在学以致用上见成效,自觉把新思想根植于心、付诸行动,以新思想定向领航、与新思想对标找差,确保德阳各项事业和政府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在政治建设上作表率,要站稳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为民服务上作表率,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强化宗旨意识、坚守为民情怀,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形成一批为民服务的制度成果。要在干事创业上作表率,把精力放在创新发展上,把功夫下在狠抓落实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有敢破敢立的胆识、有真抓实干的韧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带头扛主责抓落实,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严力、张忠民出席会议。(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