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12月1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何礼主持会议。

何礼指出,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省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全会,全面总结省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系统谋划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的“四川方案”。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完善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全会审议的《决定》,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入推进四川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制度成果、生动实践和纲领性文件。

何礼指出,彭清华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务实求实,充分体现了省委真抓实干、励精图治的使命担当和战略定力。彭清华书记对《决定》的说明等重要讲话站高谋远、总揽全局,充分彰显了省委把握大势、善谋发展的高超智慧和远见卓识。省委《决定》聚焦基层、精准施制,充分体现省委常委班子以制度之“制”破解治理之“困”的改革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作风。

这次全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省委高度的政治自觉、鲜明的实践特色、强烈的创新精神和浓厚的政治空气。全会的胜利召开,各方反响热烈、给予高度评价,普遍感到提振了信心决心,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方向路径。

何礼强调,市政府及领导班子要把深入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对标对表丰富完善德阳城乡基层治理创新和能力建设,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德阳力量。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主要精神。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分别发言。非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