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召开《宪法》宣传专题会议 张万平出席

12月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宪法》宣传专题会议。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德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市政协法律顾问冷鑫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作了专题讲座。冷鑫鸿在讲座中围绕《宪法》的产生与发展、宪法制度的建立和发展、依宪治国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与会人员对《宪法》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好《宪法》,对保证人民根本利益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协要积极发挥职能,运用协商议政、调查研究等方式,有效监督《宪法》的贯彻实施。要充分发挥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运用视察、调研、督查等方式,积极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使遵守《宪法》成为全体人民的自觉行动,推动人人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营造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尹艳、罗春华参加会议。(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