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专项改革方案落实督导座谈会 张万平主持

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12月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专项改革方案落实督导座谈会,对落实专项改革方案进行督导,听取市委政法委和市教育局今年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清良出席会议。

张万平指出,要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我们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深改工作的重要部署,坚决把稳深改工作的正确方向,牢牢树立突出实效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推进深改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引领,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指示精神贯彻始终,同时要发扬与时俱进的精神,结合不断变化的党情、世情、民情和市情,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新要求,把握发展形势,紧跟时代步伐,推动各项改革举措更加符合时代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敢于直面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敢于迎难而上,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落实,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来检验我们践行初心使命的效果。

张万平表示,市政协将义不容辞、全力以赴,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组织政协委员通过协商、调研、视察、监督等形式,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助推相关问题解决,共同推动德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