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八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张万平出席

11月28日上午,市政协八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知识。会议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参与协商议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贯彻落实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运用专题视察、民主监督等方式,积极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引导市民群众自觉遵守法律规定,主动配合交通管理工作,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把各党各派、各族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用实际行动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会议要求,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精准把握新时代政协履职的新方位新使命,更好地坚持咨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始终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意见》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以工作质效检验贯彻落实成效。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了凯州新城建设情况视察方案;确定了市政协八届十八次常委会时间及议题。

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汪国华、毛德坤、陈若愚、尹艳、罗春华出席会议。(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