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会见乌干达马萨卡大区政府代表团一行

10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在德阳会见了以乌干达马萨卡大区主席裘德·姆巴巴纳为团长的政府代表团一行,宾主双方就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展开亲切友好交谈。

何礼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德阳人民,对裘德·姆巴巴纳一行来德阳访问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德阳工业、农业和历史文化等情况。何礼表示,中国向来重视中非合作、中乌关系,德阳十分看重与马萨卡大区的友好合作,希望双方深化友谊、增进了解,进一步加强在农业、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特别是分享现代农业发展经验,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裘德·姆巴巴纳对受邀来德阳访问表示感谢,对德阳在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农业和职业教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裘德·姆巴巴纳表示,这次到德阳交流访问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开端,希望以此为基础,推进双方在工业、农业、职教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裘德·姆巴巴纳一行于10月22日至23日到我市访问,开展经贸促进交流活动。23日下午,我市与乌干达马萨卡大区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加强务实合作,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参与友好合作关系城市框架下举办的各类国际交流活动,不断深化两市友好合作关系。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记者叶斌)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