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刘会英分别会见参加 2019四川装博会客商

10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市委副书记刘会英分别会见了部分前来参加2019四川装备智造国际博览会的客商,宾主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

何礼先后会见了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庆杰,四川浩旺集团董事局主席姚良仕,中国通信服务四川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符美辉,勤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廖昕等企业家。会见中,何礼代表德阳市委、市政府向莅临2019四川装备智造国际博览会的客商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德阳独特的区位优势、雄厚的工业等产业基础。他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关注德阳、支持德阳、宣传德阳,选择在德阳投资兴业。德阳将为广大客商提供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会英分别会见了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总经理陈子彦,华为政企云副总裁李琴,三一石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君,华软资本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广宇,江苏长风海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窦建荣,北京云道智造有限公司CEO屈凯峰,埃森博格管道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峰,佩勒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董继鑫等企业家。刘会英向企业家介绍了德阳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格局中的地位、“5+5+1”产业布局和风土人情,希望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切实把投资意向转化为一个个看得见、摸得着的项目。

客商们表示,德阳拥有得天独厚的工业基础优势、良好的自然环境和营商环境。希望进一步得到德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加强洽谈对接,深化交流合作,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副市长李成金,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参加会见。(记者文潇陈晓霞)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