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党性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张万平率队

按照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2019年市政协第三季度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10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率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广汉向阳在全国率先摘下人民公社牌子,恢复乡级人民政府建制,由此推动了中国农村体制改革的伟大历史变革,被誉为“中国第一乡”。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向阳镇陈列室,通过观看《“向阳公社”摘牌记》纪录片、听取讲解、实地参观等方式,了解向阳的历史和农村改革后的新变化。在张万平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时,还为第三季度入党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礼物。

在市纪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一件件警钟长鸣的案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一篇篇声泪俱下的忏悔,都警示着党员干部不越雷池、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也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牢记为民务实清廉,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做到洁身自好,在生活中、工作上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陈若愚、尹艳、罗春华参加活动。(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