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八届五十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何礼主持

10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五十九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传达近期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城乡低保标准调整、文明行为促进等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提高我市城乡低保标准的请示》。从2019年7月1日起,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由现行的每人每月52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560元;农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由现行的每人每月35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380元。

会议审议通过《德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条例》包括创新文明行为促进工作原则、明确公民文明行为规范准则等六章44条内容,标志我市文明行为促进工作进入法制化、规范化的新阶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本次常务会议开始前,学习了《四川省教育督导条例》。何礼指出,各级教育督导委员会要聚焦中心城区入学难、入园难问题等“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着力破解制约教育发展难题,全力推进教育强市建设。(记者陈晓霞)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