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彬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更好地发挥国家权力机关作用

9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国家权力机关作用。

陈彬在讲党课中,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要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履职为民上有新作为、担当使命上下真功夫,对标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主动检视差距和不足,“找准”问题“学”,“冲着”问题“上”,“对照”问题“改”。

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地方立法上有新作为,在监督工作上有新突破,在代表工作上有新拓展,在自身建设上有新举措,在整体水平上有新提升,在探索创新上有新成果,奋力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为德阳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雍兴文、李芳芳和秘书长朱伟聆听党课。(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