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万平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担新时代政协工作新使命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守团结民主初心担新时代政协工作新使命》的党课报告。

报告中,张万平从“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人民政协事业的推进必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人民政协的履职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人民政协作用的发挥必须立足专门协商机构的定位持续发力”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入的党课。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既有全面总结概括,又有细致入微分析,对于大家深刻理解、准确领会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张万平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在中共德阳市委的领导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助推德阳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张清良、徐春龙、尹艳、罗春华聆听党课。(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