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德阳市老干部文艺展演暨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举行 凝聚共识传播正能量为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赵世勇何礼张万平刘会英出席

9月26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德阳市老干部文艺展演暨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举行。市委书记赵世勇观看文艺展演并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市委副书记刘会英出席有关活动。

整场文艺展演以“歌唱祖国”为主题,以合唱、舞蹈、戏曲、乐器合奏、川剧、诗朗诵等多种形式,真情讴歌了新中国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老干部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座谈会上,赵世勇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通报了今年全市重点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的发展态势,各项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成德同城化有力推进,在把天府大道北延线打造成为交通走廊、经济走廊的基础上,提出了建设文化走廊、生态走廊的目标;主动对接成都“东进”“北改”战略,规划建设凯州新城和天府旌城。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打好污染防治“八大战役”,抓好中央和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持续防范化解9大领域风险,严守“三条底线”。稳妥推进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加快文旅融合发展,大力推进三星堆文物保护利用改革,加快打造三星堆国家大遗址保护利用核心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民生导向、实干导向,重点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取信于民。

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作了发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赵世勇表示,对于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分析、及时分解任务,把老领导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同时,他希望各位老领导在凝聚共识、传播正能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继续发挥政治、经验、威望等优势,多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谋思路、提建议,为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全市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文艺展演前,赵世勇、何礼一行还来到市二医院看望慰问了正在住院治疗的市老领导张仁樑,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送上节日祝福。

市老领导石友成、陈华国、刘守培、刘哲等,市领导王华蓉、何明俊、郭宏川、周新、王斐、成剑、李成金、尹艳,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出席有关活动。(记者秦琴)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