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以主题教育的成效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万平出席

9月1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对市政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市政协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抓紧抓好抓实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市政协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扎实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开展不偏不虚不走样;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实事求是检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把“学做查改”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结合”文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更好地为助推德阳高质量发展、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精诚建言、务实出力。

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汪国华、张清良、徐春龙、毛德坤、陈若愚、尹艳、罗春华,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友成出席会议。(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