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彬出席

9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主题教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为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要抓住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见成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在学习教育上有新提高,在调查研究上有新改进,在检视问题上有新发现,在整改落实上有新成效,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强化宣传引导,注重建章立制,以主题教育激发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积极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雍兴文、李芳芳和秘书长朱伟出席会议。(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