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9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何礼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任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工作安排,统筹安排、合理摆布,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做到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副市长梁晓军、李成金、廖凯,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参加会议。(记者陈晓霞)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