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牢记政治责任 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赵世勇主持 刘会英出席

9月10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赵世勇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刘会英出席。

会议审议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德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土教育资源清单》《德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引导方案》。

会议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市上下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牢记政治责任,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领全市党员悟初心明使命、守初心立使命、践初心担使命,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二要强化组织领导,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承上启下作用,加强工作督导调研;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抓好具体任务落实;巡回指导组要从严从实抓好督促指导,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三要抓好任务落实,坚持打表推进,用活教育资源,加强宣传引导,让主题教育成为德阳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的强大动力。

市领导王华蓉、卢也、郭宏川,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出席会议。(记者秦琴)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