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地区省人大代表开展成德同城化专题调研 陈彬参加

8月31日上午,德阳市部分第十三届省人大代表在我市开展成德同城化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向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芳芳等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广汉天府大道北延线与三星大道交会互通立交工程处,详细了解该项目推进情况。据悉,天府大道北延线由成都段和德阳段组成,均按照双向8车道加4辅道标准建设,其中,德阳段主线全长28.3公里,项目采用主辅分离、全立交、全程不设红绿灯的模式建设。目前已先期开展三星堆示范段施工。

随后,调研组还前往德阳·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城市候机楼和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德阳分所实地调研。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更加扎实深入推进成德同城化发展,坚持以重点工作带动全局工作、以重点环节推动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成德同城化率先突破。在项目建设中,要坚持规划引领,共绘同城发展蓝图;坚持交通互联,完善设施连通体系;坚持产业协同,加快产业成链发展;坚持服务共享,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坚持生态共建,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记者徐皓)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