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调研凯州新城规划建设工作时指出 凝聚力量形成共识努力推动凯州新城建设

8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前往中江县,对凯州新城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凝聚力量、形成共识,聚焦凯州、建设凯州、服务凯州,努力推动凯州新城建设。

何礼先后前往工业大道标榜校区、光大城乡一体化热电联产项目现场、西眉湖大坝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凯州新城起步区规划设想、光大城乡一体化热电联产项目推进和凯州新城用水条件等情况,并协调解决相关事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就凯州新城规划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交通、发改、自然资源等有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据了解,凯州新城西接成都、北靠绵阳、南邻遂宁,地处成都“半小时”经济圈以内。凯州新城紧邻成都淮州新城,在规划、交通、产业等方面与成都“东进”战略规划区无缝对接,建成后,将形成与淮州新城、简州新城、空港新城三大新城同轴呼应、相向协同的战略格局。目前,凯州新城正进一步健全与成都规划设计院、广州科城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中建西南院3家专业机构对接工作机制,制定规划编制推进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9月底完成5.97平方公里核心启动区的城市设计。

何礼对市级相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能、积极主动服务,推动凯州新城建设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凯州新城的建设对德阳和中江的发展至关重要,全市上下要凝聚力量,形成共识,努力推进凯州新城建设。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新城建设规划,加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力度;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先发展,尽快形成产业聚集效应;要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为凯州新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何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聚焦凯州新城建设,主动服务凯州新城发展,为凯州新城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要素保障。

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参加调研。(记者文潇)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