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陈彬主持

7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德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任务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

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统领德阳人大各项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为德阳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伟出席会议。(记者徐皓)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