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党政机关高效运行 我市创新举措管好用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

管好用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责任,是合理配置国有资源、高效保障机关运行的重要举措,我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有关规定,高质量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全市党政机关高效运行。

狠抓《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四川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通过媒体宣传、专题培训和走访调研,确保各级机关干部在执行政策时,坚决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努力实现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规范化。

按照《德阳市机构改革方案》部署,全力保障涉改单位办公用房,全面完成新组建和涉及挂牌更换的32个部门(单位)的挂牌工作、20个涉改单位办公用房整合调配工作。同时,积极探索推进信息化与机关事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全市一张网”建设,实现全市数据资源共享和动态监管,全面提升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水平;加速推进机关后勤信息化建设,大力推行“德阳机管e家”智能化管理系统,创建“机关后勤监管协调、机关工作人员广泛参与”的后勤管理新模式。

此外,坚持示范带动,打造了德阳经开区、罗江区办公用房管理示范区,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集约、节约管理。(记者徐皓)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