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德阳投资推介座谈会在成都举行 在互利共赢中实现 创新创业“二次腾飞”赵世勇讲话何礼主持刘会英出席

借2019川商发展大会召开之际,6月25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成都举行2019德阳投资推介座谈会,与川商代表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市委书记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刘会英出席。

赵世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会议的各位企业家、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德阳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赵世勇说,广大川商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广大川商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德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目前正对标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德同城化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实施创新引领、协调发展、开放拓展、乡村振兴、文化提升、生态优先、民生提质“七大行动”,打造装备智造之都、改革开放高地、古蜀文化名城、美丽幸福家园“四张名片”,力争通过3—5年的时间,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努力打拼出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的地位。

赵世勇说,德阳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能够为大家带来无限商机,也需要大家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衷心希望广大川商把自身发展和德阳发展结合起来,积极融入德阳改革发展大潮,深度参与德阳建设发展,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创新创业“二次腾飞”;也希望大家做德阳招商的联络者、德阳形象的宣传者,为德阳引进更多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带动作用强的项目,让更多的人了解德阳、关注德阳、走进德阳。我们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重商、助商”理念,积极营造“亲”“清”政商关系,为大家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坚强的保障,让大家在德阳放心创业、安心发展。

座谈会上播放了德阳宣传片,对德阳园区及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与会客商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领导卢也、李成金,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以及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四川省川商联合促进会,广东、广西、河北、辽宁等地四川商会,美国西南商会、德国川渝商会、俄罗斯华商总会等海外商协会,四川大学、西南大学等高校校友会,福中集团、奥德集团等企业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