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庆“七一”暨第二季度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坚定理想信念 绘就最大同心圆 张万平出席

6月2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庆“七一”暨第二季度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为二季度入党的中共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传达学习了《中共德阳市委关于追授韩顺军同志“德阳市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会议指出,要坚定“四个自信”,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要通过意识形态引领,巩固党的阵地建设;抓牢主流意识主动权,增强党的凝聚力;高筑意识形态堡垒,巩固党的革命成果。人民政协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绘就最大同心圆。要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把政协委员能力提升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激活履职平台,凝聚智慧力量,提高委员建言资政质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有用之言、献有利之策,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

会前,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张万平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廉洁从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新的历史时期与时俱进,争当表率。

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汪国华、徐春龙、毛德坤、陈若愚、尹艳、罗春华和市政协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