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 陈彬主持

6月21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印送《德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对<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德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和印送《德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对<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会议要求,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及时反馈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

会议讨论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及时间安排的报告。会议同意将议程草案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全体会议表决,并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讨论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调研期间暗访发现情况反馈意见的处理意见。会议要求及时联系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抓好反馈意见的督促整改工作,并按要求报送整改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任后履职监督调研工作有关事项的报告。会议同意报告所提建议,要求各调研组按照计划方案及时组织开展任后履职监督调研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和秘书长朱伟出席会议。(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