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媒体聚焦我市安全生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舆论氛围,6月18日至19日,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四川卫视、四川新闻网等多家省级主流媒体记者深入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天府行——媒体走基层”主题采访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聚焦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情况。

两天时间里,采访团先后深入沃尔玛印象汇广场、美丰公司、东汽集团、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市应急管理局减灾中心,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企业负责人和职工、消防员、减灾中心负责人交流,就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企业危险化学品重点危险源管理、安全生产管理、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救灾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集中采访。

据了解,本次主题采访活动由省应急管理厅组织,旨在宣传报道我省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部署、重点行业领域问题整改等内容。除我市外,采访团还将前往泸州市、乐山市进行采访。(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