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张万平主持传达学习会议

6月1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早思考、早谋划、早安排,在思想、调研、方案、组织等方面做足准备,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徐春龙、陈若愚和市政协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